2011年8月2日

[543] 老娘不是資源回收筒

大家還記得國小的時候被強迫背誦哪個外星寶寶吃什麼嗎?rights@高雄拍片網
有沒有曾經突然被前男友/前曖昧對象聯絡過?可能在一天當中莫名其妙的時間、更多時候是週末前一兩天或是三更半夜的時候。還要臉的,會小心翼翼傳個簡訊或是FB訊息給你,寥寥幾句的問候像是在試探你的態度,不要臉的就不看時機地直接打電話過來。你不理他就萬事休矣,你要是回應,他就開始得寸進尺,探問你的生活,有沒有男友啊?生活近況啊?快不快樂啊?最後就補個一句有機會出來走走/吃飯/喝茶/看電影(更不要臉的就會問你要不要去海邊或是洗溫泉)?這時就端看你的態度了。


也來寫一本立志做賤女人好了!
你如果抱持著好來好去的善良本性去與他應對,他一開始會先(假意)關心你,聊聊彼此的生活近況,不知不覺話題就會轉到你們的「從前」,那些「從前」是多麼地快樂!多麼地幸福!多麼地青春可愛!當你沉浸在過去的粉紅色泡泡中時,他開始冷不防地透露出鬱鬱寡歡的氣息,唉~他工作其實不得志、壓力好大、若有所失、傷春悲秋,彷彿每個人都是馬景濤上身,有諸多的痛苦、壓抑、糾葛、寂寞,都透過脖子上的青筋爆出。

我沒有要詆毀馬景濤的意思,(年幼無知的時候)他一度是我的夢中情人XD
 這時,稍有理智的女性同胞或許會問「你的女朋友呢?」,最賤的會騙你他沒有女朋友(能不能有效判斷可信度,就要靠施主你自己的功力了),還要臉的會避而不答,那你就知道這傢伙對於自己有女朋友還來找你靠腰的行徑多少有點羞恥心;而不要臉的就會坦承自己仍然有女朋友,但是因為跟女朋友遠距離、價值觀不合、被女友家的狗討厭、自己老母討厭女友、女友性冷感、女友是處女(!?),所以他真的是痛苦到撐!不!下!去!了!想起你的溫柔/可人/俏臉/美腿/大奶/和樂的床笫生活,在神智不清、後知後覺的狀況下,手指彷彿有自己的意志般,就傳了訊息/打了電話給你。(寫到這裡,羅漢姣要暴氣了!)

先來個馬式暴氣吶喊!
你工作不順、感情生活不美滿、性生活不協調關老娘屁事啊!你是哪根蔥覺得自己憑甚麼可以這樣來來去去?你以為老娘沒在進步沒在成長嗎?喔!所以當初也是因為跟我遠距離、價值觀不合、被我家的狗討厭、你老母討厭我、我性冷感、我是處女(!?),所以你才跟我分手/不跟我交往/出去偷吃不好好擦嘴囉!你有沒有聽聽看你自己在講什麼瘋話?當老娘還是以前那個涉世未深傻傻單純相信男人相信愛的小村姑嗎?

你如果自比為垃圾,可不代表老娘要對號入座當回收筒!


切換回理性狀態:其實,不只男人會這樣,也是有這種女人的,如果現在的你在資源回收場兼差,先稍微抽離一下,評估看看能回收多少錢,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吧!辭掉工作不容易,更何況是要放棄用久了的舊東西,但是緊抓著也不代表留得住,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男人如衣衫,姊妹如手足(不知為何就很想接這一句XD),如果傷人傷己不划算就趁早認賠殺出吧!

小時候喜歡馬景濤,再回味現在喜歡阿克丹了,好Man喔XD
快讓我們來重溫一下梅花烙母女情懷和7:58馬式咆嘯的經典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