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543] 認識異性策略實戰經驗談-普遍級

武漢舉辦了富豪相親會,為了嫁入豪門醬子賣肉,喜栽金逼唉~(取自)
昨天與小Mo在S'more約會一文中聊到了工作之後交友圈變狹隘的困擾,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或是看破紅塵的人就算了,對於那些還想把握青春的尾巴,奮力一博的兄弟姊妹來說,認識異性變成一種必須留意的課題。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提昇台灣結婚率與生育率(?),羅漢姣本人在此分享我與好姊妹們認識異性的策略實戰經驗談:

話要講在前頭的是,本篇只討論如何去認識對象,至於人選的素質條件、後續交往,不在討論範圍之內。如果天真的以為多認識人就代表秒速交往,並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那阿姣勸你成為本部落格的忠實觀眾,跟著阿姣一起好好學習享受單身生活的樂趣。但是拓展交友圈絕對會提昇交到男女朋友的可能性,這是簡單的機率問題,就算沒有交易成功,買賣不成仁義在,多少也會交到朋友、充實生活,過著像阿姣現在忙碌愉快的日子也不賴!

原來狗狗相親是以才華取勝XD

1.人際圈擴散:在學的時候會認識很多同學、社團和打工的朋友,出社會之後可以把握這些人脈繼續擴散,在聚會的時候大家更替帶些新朋友,這樣配對成功的機會就很大。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同學/朋友群太緊密,一個不慎,大家就會家和萬事興,活生生上演實境版飛越比佛利(有人記得阿倫和阿蘭嗎)。像阿姣的朋友群中,就有這種AXXB,CXXB,DXXB,ACD同是一家人的和樂景象(?),也有EXXF、GXXH,最後變成EXXH、GXXF兩隊互換的水乳交融,相信如果大家之後萬一倦怠了,時常開個交換伴侶啪也不失為增進生活情趣的好活動。

來自河南的相親王徐先生名言:「喜歡在寶馬車裡哭的女孩,請自己買寶馬,想什麼時候哭就什麼時候哭,喜歡在自行車上笑的女孩,恕我不奉陪,因為哥沒有自行車駕照。」

2.職場聯姻:由於本人是認真負責上進熱血的好青年(--->老闆請看),為了保有專業度以及工作效率,本人是不碰職場戀情的(OO後有辦法跟阿姣一樣翻臉不認人又不影響工作者不在此限-->咦?XD)。但阿姣身邊也不乏同職場聯姻與同領域異職場聯姻的好典範,前者及容易發生在工作領域封閉的機構,例如醫院、老師、特殊機關公務員、上班時間特殊的職業等;後者則是具上下游關係的產業鏈,例如科技業合作廠商、老師與學生(?)、快遞員與收件人(愛團購者的OO幻想)、寫手與讀者(羞~)。優點在於有生活作息、話題、環境相似,缺點也在於生活作息、話題、環境相似,大人大種了,大家自己斟酌。

唉奉與H嘻嘻-敵對公司禁忌的愛

在這裡要特別提出來的是請同事介紹這件事,以本人聽過的例子,實在不太推薦這個途徑。同事不比同學,前者有利害關係,後者(多半)是相互瞭解的友情,那些咩咩嘎嘎和人際顧慮實在煩人。

本人好友小oo(馬賽克)曾經應已婚同事之善心,(題外話:不知道為什麼已婚的人很愛幫別人介紹,恨不得大家都快點結婚,是一種有難同當的心態嗎XD),去跟一個會計師見面,會計師聽起來還不錯吧!忙碌但至少是穩定正當的工作。但是那位男士比受害者oo矮10公分就算了,不善言詞也算了,但是穿著邋遢、完全也不做任何事前勘查或準備的就赴約,到了會面的百貨公司,就帶著人家在美食街轉圈圈(只差沒有撒花),活生生就是個不成材版的史瑞克與費歐納。我相信好友小oo一定是深深地得罪了他的同事,或許上輩子對同事始亂終棄的業障,人家才要這樣整她。礙於同事之後頻頻探問與鼓吹,受害者oo看著人情的份上只得勉強幾次約,之後拒絕又是麻煩的過程。

請問萬人相親是要怎麼相?像逛街一樣相互選購嗎?XD

3.網路交友:不管是BBS、聊天室、交友網站、線上遊戲。網路交友是現在最方便、成本最低的途徑,阿姣本身也從事(?)網路交友,遇過怪人/恐龍/阿宅/很有代溝的中年男子(?),但也結識了很多同性、異性的好友,幾度也有成功交往。但只有一句話,謹慎過濾、小心為上,至於原因請自行咕狗社會版新聞。
4.相親:不由分說,長輩介紹的相親是地雷地雷大地雷!!
(語畢淚奔~~~) 

阿姣受傷地在角落畫圈圈取自
明明跟我說35歲,為什麼看起來像48歲!
明明跟我說文質彬彬,為什麼是一個臉色蒼白的肺癆鬼!
明明跟我說183,為什麼去和室吃飯脫掉鞋子瞬間變成173!

明明跟我說是林志炫,為什麼會變成九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那件外套是怎麼回事XD

其實我個人對九孔沒有偏見,但是,阿姨~為什麼要騙我呢........
靈嚴重創傷,療傷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