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小食客] Ferrero - mon cheri & rondnoir


這次小食客品嚐的是目前7-11火紅的夢雪麗巧克力與朗莎黑巧克力,它們與金莎都是由同一間公司-「義大利Ferrero」出品。經過ptt巧克力板板友生火,我先嘗試了朗莎黑巧克力,但是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太甜了><,儘管產品標示41%的黑巧克力,但本人不認為41%可以稱之為黑巧克力,事實上他的甜度也比我以往吃過相同比例的巧克力要甜得多。

2008年11月17日

[小食客] 香港銅鑼灣agnes b. - cheese milk chocolate bar


到了香港,一定要拜訪全世界只有香港才有的,大名鼎鼎的agnes b.巧克力專賣店!全港共有六家分店, 我造訪的是銅鑼灣的專賣店。門市外觀由原木裝潢與光影燈飾打造出典雅的氣氛,座落在熱鬧喧嘩的銅鑼灣商圈中顯得相當低調,進入店面印入眼簾的是玻璃櫃中的單顆巧克力,左面牆壁則展示了滿滿包裝巧克力以及禮盒,巧克力口味大約20多種,沒有什麼殊異奇特的口味,但一般常見、受歡迎的口味一應俱全。(由於店內不能攝影,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