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小食客] 香港銅鑼灣agnes b. - cheese milk chocolate bar


到了香港,一定要拜訪全世界只有香港才有的,大名鼎鼎的agnes b.巧克力專賣店!全港共有六家分店, 我造訪的是銅鑼灣的專賣店。門市外觀由原木裝潢與光影燈飾打造出典雅的氣氛,座落在熱鬧喧嘩的銅鑼灣商圈中顯得相當低調,進入店面印入眼簾的是玻璃櫃中的單顆巧克力,左面牆壁則展示了滿滿包裝巧克力以及禮盒,巧克力口味大約20多種,沒有什麼殊異奇特的口味,但一般常見、受歡迎的口味一應俱全。(由於店內不能攝影,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啦!)

店內員工大約3位,小姐態度親切可人,除了會詳細介紹每一種產品之外,也不吝嗇地讓客人品嚐,特別是新款巧克力,我很不要臉的試吃了三顆,小姐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XD!順帶一提,agnes b.常常會推出節慶應景禮盒或贈品,也會有滿XX元送XX元禮券或贈品的活動,此次造訪雖然才11月初,但是聖誕節促銷活動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購物滿HKD700就有資格「購買」2009年的限量筆記本,不愧是agnes b.,筆記本的質感直比專櫃貨,無奈門檻太高,只好望「本」興嘆。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最愛-cheese milk chocolate bar!本人是巧克力初心者,品嚐過的巧克力都是一般大眾口味,chees口味的巧克力還是我第一次嘗試,沒想到不嚐則已,一嚐驚人,cheese和巧克力竟然可以搭配的天衣無縫。


巧克力正面烙印著agnes b.的經典圖案,每一格的圖案都不相同。牛奶巧克力呈現柔和的褐黃色,並且散發出淡淡的奶香。




巧克力正面光滑平順,背面與側面可明顯看到淡褐色的cheese顆粒。巧克力初初含在口中的口感是溫順柔和的,牛奶與可可的香氣如絲綢般繚繞口中。咀嚼的時候,cheese帶點鹹味的香脆令人為之驚豔,鹹度適中更襯出巧克力的香甜,cheese味道夠重卻又不至於搶味。第一口,我就愛上了這款巧克力bar了!
best before 29 Nov 08
agnes b. 銅鑼灣分店/HKD 68/2 Nov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