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小食客] GODIVA - milk chocolate pearls


長寬高約8.5*4*2的輕巧鐵盒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隨時解饞實在是太罪惡了><!打開盒蓋,香氣迎面而來,珍珠大小的巧克力球入口即化,隨著可可香充滿口中,淡淡的牛奶味道跟著散發出來,雖然不若milk chocolate hazelnuts的口感那麼多種層次,甜度也微微提升,但在濃郁感、香氣的程度上還是有不錯的表現!  

 推薦吃法:
1.一次兩三顆含在口中讓他慢慢融化。
2.放在盛了熱牛奶的湯匙上,待表面被熱牛奶為微醺軟之後,連同熱牛奶一起享用!(一日之計在於晨,未免也太奢侈了XD)

1.5oz/03 JUL 09/made in greece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NTD 180/30 Oct 2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