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543] 認識異性策略實戰經驗談-普遍級

武漢舉辦了富豪相親會,為了嫁入豪門醬子賣肉,喜栽金逼唉~(取自)
昨天與小Mo在S'more約會一文中聊到了工作之後交友圈變狹隘的困擾,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或是看破紅塵的人就算了,對於那些還想把握青春的尾巴,奮力一博的兄弟姊妹來說,認識異性變成一種必須留意的課題。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提昇台灣結婚率與生育率(?),羅漢姣本人在此分享我與好姊妹們認識異性的策略實戰經驗談:

2011年9月1日

[小食客] S'more鬆餅咖啡(台中中友一中街商圈) - 下午茶的招親碎談

打了閃光的食物好有精神阿XD
今天去跟小Mo約會,從日本回來之後就習慣了小Mo的存在,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就是從朝夕相處開始吧,看到他可愛、可惡的一面,卻還是接受他,但有更大的可能是厭惡他(你怎麼這麼煩阿~XD)。

2011年8月30日

[543] 我與裙子的愛恨情仇之永不止息的戰鬥

人家好清純呦~取自

其實在埃及與中國古代,男生穿裙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近代社會,除了某些文化和場合,穿裙子儼然變成女生的專利,雖然很多男明星也開始穿裙子,但這被視為時尚與風潮的表現,裙子在現代百姓生活中,還是屬於女生的標誌,當然也很感恩女生可以穿褲子,否則不愛穿裙子的阿姣就得裸體上街(阿彌陀佛~)。

2011年8月29日

[日本] 2011石垣島極限體能美食團(西表島溯溪瀑布)Day 5下

努力了1.5小時換來宇宙無敵超級美味的「八重山索把/そば/soba」(感謝小Mo熱情露體)

Day5:泛舟、溯溪-->西表島ピナイサーラの滝(pinaisara瀑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