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小食客] K's Cafe下午茶 微風廣場-宅男為什麼一直單身之研討會

K's Cafe:隱密在書店裡面的小咖啡廳

會注意這間小咖啡廳完全是一個機緣巧合,當時阿姣窩在書店的兒童閱讀區裡,深陷「秘密」(東野圭吾)的心機、糾葛時,突然聞到一陣鬆餅熟成的麵粉香。正值下午四點多的尷尬時間,就像男生拉鍊已經褪下,但突然發現女生是處女到底要不要上的那種尷尬。一看發現週日下午人聲鼎沸,就算要吃也要等一個半小時,又是那種熱血沸騰,卻發現緊要關頭男方得奔出去買保險套的尷尬等待,結論當然是整個冷掉了,跟鬆餅/雞雞說掰掰(小雞掰~/老雞掰~腦中一直浮現出冷笑話XD)。

2011年9月19日

[小食客] La Famille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台中中友/益民/一中商圈

排排站的甜點給人一種壯烈感

好久沒寫文章了,先跟親愛的忠實讀友們一鞠躬,感謝大家耐心等候,還有人寫信來鼓勵我,好感動~(淚)。暨那一天眼球被強暴之後,阿姣就江郎才盡、油盡燈枯了,都是那對X男女的錯(牽拖),讓阿姣夜夜做惡夢所以白日恍神,精神無法集中(很會牽拖),導致沒有靈感無法寫作(超會牽拖)!

唉,其實是自己的問題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一陣子突然覺得精力耗竭了,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好累好累只想睡。以前有男人的時候,萬一這種狀況發生,阿姣只要跟心愛的男人賴一賴、撒撒嬌就好了(是的,老娘也會撒嬌,有意見嗎?)。選擇一個人生活,享有自由,也要學會克服孤單吧!所幸,阿姣復活了!沒有依靠誰的力量,自己勇敢活過來了喔!(拍拍手)
請看正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