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543] 老娘的眼球被強暴了!

蜜麻花如果不是纏綿悱惻的交織,就沒有那麼好吃了!取自)

認識異性策略實戰經驗談-普遍級」一文寫完快一個禮拜了,按照計畫,今天本來是要寫輔導級,但是昨天發生一件令老娘相當震驚的事情,到現在仍然耿耿於懷,原本乾淨清澈的心湖開始優氧化,長了一些礙眼的藻類,所以今天一定要寫一下這件事!



話說昨天晚上是難得的空閒夜,阿姣好幾天前就計畫好要帶著晚餐,窩到漫畫店裡,盡情在自己的小宇宙中獨處。晚餐用禮券換了飲茶餐廳的星洲炒米粉,美味是美味,但是便當盒底下滿滿的油,讓卡路里雷達我本人決定從此不再點這道菜。的確,炒米粉的油量不能太少,否則就會糾結在一起,就像我跟某任男人一樣,明知分道揚鑣才是正途,但實際上是千絲萬縷分也分不開。為了避免剪不段理還亂的痛苦,應該一開始就踩煞車,少惹些不正常的關係或男人為上!(扯遠了-->離題王羅漢姣)

先來解釋一下漫畫店的位置圖:

開放空間,但還是會讓人覺得能夠一點私人位置的設計取自
本人坐在中間的位置,前面空著,後面有一個約莫30歲左右的上班族男子。前製作業準備好之後(放東西、上廁所、倒飲料),拿了今天準備全部解決掉的「夜王」,就開開心心地窩在椅子上享受牛郎的服務XD(註:夜王是一部在講日本牛郎和夜生活故事的限制級漫畫,雖然很勵志,但價值觀多少扭曲,未滿18歲的小朋友不要看喔!)

這時有一個約莫35歲的上班族女子迎面走進來,跟後面那位男子寒暄:
「咦!你怎麼會在這裡?」
「是啊!真巧!」
「好久不見,你們公司最近還好嗎?」
「很好啊!謝謝你們上次......」
兩個許久未見的職場朋友寒暄,這沒什麼特別的,他們談話的聲音逐漸fade out......阿姣是拼命三郎的個性,一旦投入一件事情,就會專注地勇往直前,用在看漫畫這種宅事也是一樣,周遭人在幹嘛都很難撼動我跟遼介交心的堅定意志 。

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我好像有稍微感覺到我的沙發有些微振動,像是輕輕被踢到的感覺......anyway,這是遼介、聖也、柳直夜三人在南大阪決定以店營業額一決勝負的時刻,沒空管它。

就是要這麼專心!(取自)

過了一會兒,好像聽到什麼聲音耶?「.....嗯」、「啊...」。anyway,還是不管它,聖也和柳直夜已經連續五天都取得領先地位,遼介在搞什麼(怒)!

我在看書,你有意見嗎?(殺氣)取自

啊~終於全部看完了,感覺是個沒有認真做ending的結尾,不過阿姣可以體諒作者,本人寫完文章也常常不知道怎麼收尾,寫ending跟分手一樣難以面對,最容易的就是open ending或不告而別呀!阿姣決定去換下一個系列的漫畫,簌地起身,打算往後面的走道過去,結果一轉身竟然讓我看到讓我非常震驚、不爽,甚至感到有點噁心的畫面!

那對男女捲得跟麻花一樣就在開放式的漫畫店中公開親熱

男的坐在椅子上,女的頭躺在男生腿上,臉面向男生的雞雞,歐買尬!拉鍊到底有沒有打開啊?!下意識過濾掉最恐怖的畫面,幸好沒有看到!

女生是這樣躺開開取自

然後臉這樣靠著男生的雞雞
然後男生一手伸進去女生的襯衫裡面蠕動,幹些苟且的事,女生的胸罩一定是被解開了吧!隱約看到泥波凸起,另一手放在女生窄群腰側的拉鍊處,你是要幹嘛?要在這裡脫她裙子嗎?我突然站起來面向他們,嚇了他們一跳,兩個人瞬間石化,加上羅漢姣的記憶方式屬於圖像記憶,所以那個畫面就永永遠遠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FUCK!就算隔了一夜仍然歷歷在目,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奔吐)

假裝鎮定的逞強是羅漢姣的絕技,當下我就很冷靜的去拿漫畫和飲料,想說之後應該會分開來乖乖坐好吧?結果,繞回來又看他們不捨地在喇舌和摸摸,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老娘故意發出很大聲響地入座,還算那一對X男女有僅存一點點地羞恥心,立馬收拾東西離開漫畫店。阿姣突然覺得漫畫店好髒,隨後也很委屈地離開...... ><

我看到噁心的舌頭糾結,我眼睛要瞎掉了

還一副很爽的表情,幹!是高潮了嗎?

那個畫面一直在腦海中重播,想要祈求一塊腦海中的橡皮擦也不可得,覺得自己的眼睛和心靈都被強暴了,回家一直點小花眼藥水,想要洗眼睛,卻洗不掉心中的傷口。

你們明明就不熟,沒有好好遵守阿姣的身體交流速度參考式」,
一小時內完成3壘就算了;

你們寂寞難耐,需要身體慰藉也是你們的自由;
但是,你們為什麼要在漫畫店幹這種事呢?
一個沒有隔間、空曠的位置!
前後都有走道!
人潮不擁擠,但顧客也不算稀少!
還有小孩子偶爾會跑來跑去,闔家光臨的一家店

重點是!
還有一個老娘坐在你們前面,
在那邊哼哼哈哈,還踢到老娘的椅子你當老娘是空氣是吧!
你們是10年沒跟別人上床了那麼飢渴?
還是表演慾那麼旺盛?
需要即刻立馬right now就尬起來?

還有!
你這個女人怎麼那麼xx,在公共場所任人家這樣摸?
你這個男人雞雞比西斯板的鄉民還長嗎?30公分?
(書寫治療回溯才發現:原來我還是瞄到凸起物了~><~)
一定要跟人家公幹,再讓大家公幹你就對了!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雖然是姣式暴氣,但因為受傷了所以像兔子一樣脆弱
療傷中......取自


1 則留言:

  1. 不可以洗眼睛,趕快報警,驗傷~!!!

    榕樹下留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