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日本] 2011石垣島極限體能美食團(西表島鐵馬行)Day 4上

看到在乘涼的牛,對於吃了他們的同伴多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Day 4:石垣島-->西表島-->鐵馬自由行-->星之浜用午餐

2011年8月4日

[543] N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交往中之「天阿我是驢」)

認真的女孩就算是驢也最美麗!(圖片取自對岸的南陽臥龍人
昨天談完交往前N個「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今天繼續來談交往中有哪些跡象,以免你當了驢都不自知。首先交往的心態有百百種,就像不愛的理由也有千千種一樣(淚~),或許一開始只是寂寞、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加減吃,久了發現自己實在是沒辦法愛上這個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女孩兒們的時間和青春寶貴,我們如何觀察到對方其實沒那麼愛你,讓你能夠盡早調適心情,早日覓得良馬呢?請看羅漢姣「好友」的經驗談:

這又是一段前人淒涼、後人乘涼的血淚史!
請大家務必抱持著莊重莊嚴的心情來看待!

2011年8月3日

[543] N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交往前)

這可愛的妹不是我,男網友的愛意快收起來
女性友人們近來紛紛陷入曖昧的漩渦中,每天在摘花瓣數著「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為了實踐本人愛地球的綠色使命,保護植物們不被蹂躪,所以羅漢姣決定跳出來,綜合對男性友人的求證,把「朋友們」從初戀至今(絕不是我本人),投注愛與恨、血與淚、財與色換來的歷練提供大家參考:


這是史上最活生生、血淋淋,
勝過坊間一堆不著邊際的教戰書100000倍的務實經驗談!

2011年8月2日

[543] 老娘不是資源回收筒

大家還記得國小的時候被強迫背誦哪個外星寶寶吃什麼嗎?rights@高雄拍片網
有沒有曾經突然被前男友/前曖昧對象聯絡過?可能在一天當中莫名其妙的時間、更多時候是週末前一兩天或是三更半夜的時候。還要臉的,會小心翼翼傳個簡訊或是FB訊息給你,寥寥幾句的問候像是在試探你的態度,不要臉的就不看時機地直接打電話過來。你不理他就萬事休矣,你要是回應,他就開始得寸進尺,探問你的生活,有沒有男友啊?生活近況啊?快不快樂啊?最後就補個一句有機會出來走走/吃飯/喝茶/看電影(更不要臉的就會問你要不要去海邊或是洗溫泉)?這時就端看你的態度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