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543] N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交往前)

這可愛的妹不是我,男網友的愛意快收起來
女性友人們近來紛紛陷入曖昧的漩渦中,每天在摘花瓣數著「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為了實踐本人愛地球的綠色使命,保護植物們不被蹂躪,所以羅漢姣決定跳出來,綜合對男性友人的求證,把「朋友們」從初戀至今(絕不是我本人),投注愛與恨、血與淚、財與色換來的歷練提供大家參考:


這是史上最活生生、血淋淋,
勝過坊間一堆不著邊際的教戰書100000倍的務實經驗談!



連妻夫木聰都為我的「朋友」哭泣~><~
1.他跟你講話的時候,總是不太專心,一會兒玩手機講電話、一會兒要水要點菜、一直坐立不安蠕動身軀,除非你交往的對象是過動兒,或是他那天有月經外漏的困擾,否則請對這個男人持保留態度。就算他真的喜歡你,不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也不值得交往。

2.初會分別之後,社會人士過了一週(含週末)/求學人士過了三天(不含寫論文、忙畢製、趕實驗的族群,基本上這種社會邊緣人你就不要去招惹他了)沒有後續的電話聯絡或邀約,就請先hold住你洶湧奔騰的愛意,暫且觀望一下。女孩兒們請不要再自我催眠他可能是工作忙、考試忙、吃飯忙、睡覺忙、把妹忙打砲忙,男人們對於自己喜歡吃什麼菜、用什麼套(手機套)可是清楚得很。請你勇敢地獵食下一個目標,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一定會回頭找你!(但這時又進入下一階段的觀察,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研究生都是社會邊緣人,當他們終於畢業的時候,請愛護小動物,協助他們更生!

3.他常常總是每次alway臨時邀約你。有多臨時?有多不重視你就有多臨時。以羅漢姣「好友」的經驗,某男每次都是事前兩三個小時才邀約,一開始羅漢姣的「好友」還貼心地認為他一定是工作很忙所以體諒他,但是相處幾次感覺始終沒有前進,漸漸覺得不被尊重因此就聰明地主動疏遠他,事後發現,他媽的那個賤男人在斷斷續續邀約羅漢姣「好友」長達1年的期間有0.5年在「評估」交往對象,之後0.5年是有女朋友並且繼續「同時評估」的,這種自私的行為你說賤不賤!(對於好朋友的事情總是那麼的兩肋插刀、同仇敵愾,羅漢姣真是有義氣的好女孩兒--撒花~~^_^)

如果能在賤男人臉上砸派真是大快人心!
4.當他的回電率低到讓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很黏人的時候,有兩個可能:(1)他沒那麼喜歡你。(2)你黏到把人家嚇跑了!羅漢姣本人認為,初會結束不要馬上講電話,先回個簡訊感謝對方給你愉快的夜晚,後續球怎麼打就交給男人。畢竟女生這麼忙碌,要工作、保養、打扮、逛街、姊妹聚會、生理痛、生小孩,已經負擔這麼多事情了,其他事情就給男人表現的機會吧!

5.曖昧期久到大家以為你們在交往,卻竟然還沒交往!男人對於滿足慾望的要求是很即刻的,餓了就會狂吃、累了倒頭就睡、想要就馬上打手槍。如果你們曖昧太久,就要檢視一下你是不是太容易滿足男人的要求了?還沒交往就給予女友等級的待遇(例如脫光光在後院拿團扇抓蝴蝶之類的),並且扛起女友的責任開始照顧男人(例如做了任何他媽會做的事情),其實不只是男人,如果你都擁有你想擁有的,難道你還有積極改變的需求和動力嗎?

除了抓蝴蝶之外,太早在林間騎馬也是很要不得。
6.最後,很多人都會困惑身體交流的速度要如何拿捏?我個人並不認為一定要交往了才能「那個」,因為羅漢姣的「朋友」也是有交往之後才發現對方是早洩的處男或是性器不合的窘況,對於「我朋友」這種有擔當的女人來說,看了男人的裸體就要負責任的情結讓他糾結了好一陣子,最後還是無奈地必須分手。為了避免男人抱著棉被哭泣的場景發生,個人斗膽提出不負責身體交流速度參考式「相處時數 ÷ 平均見面間隔天數 」=可交流身體面積百分比,例如總共相處60小時 ÷ 平均5天見一次=12(%),而100%(也就是「那個」) 的時候,就是你們確定交往的那一天。面積計算百分比請參考下圖,要選擇哪個部位交流請用個人智慧判斷。
本人相當貼心地根據不同身材比例與年紀的女性捧油都準備三種範式


7.最後,真的是最後,如果他每次跟你見面都只想盡辦法、急著要跟你身體交流,那他絕對不是真心喜歡你!!!


當然有人會說,現在這什麼時代了,女生要主動、獨立、自主、堅強!但私以為,再怎麼主動、獨立、自主、堅強的女性(就像羅漢姣的好友一樣),自己碰上感情事仍然是剪不斷、理還亂呀!
當局者迷就是分不清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