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543] N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交往中之「天阿我是驢」)

認真的女孩就算是驢也最美麗!(圖片取自對岸的南陽臥龍人
昨天談完交往前N個「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的線索,今天繼續來談交往中有哪些跡象,以免你當了驢都不自知。首先交往的心態有百百種,就像不愛的理由也有千千種一樣(淚~),或許一開始只是寂寞、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加減吃,久了發現自己實在是沒辦法愛上這個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但女孩兒們的時間和青春寶貴,我們如何觀察到對方其實沒那麼愛你,讓你能夠盡早調適心情,早日覓得良馬呢?請看羅漢姣「好友」的經驗談:

這又是一段前人淒涼、後人乘涼的血淚史!
請大家務必抱持著莊重莊嚴的心情來看待!


1.他不願公開你們的戀情。男人基於想維持市場行情,找到他更喜歡的馬,他會睜眼說瞎話地編出許多神奇的理由來避免公開:「怕尷尬被笑/我朋友不喜歡你/我覺得太快了(!?)/我媽不准我談戀愛(未滿18不在此限)/我是為了你好」。男人寧可承認自己是峱種/峱種/性無能(!?)/媽寶/騙子,也要保有狩獵自由的精神實在令人欽佩(按個讚)。當然,如果你是當人家的小三,或談的是公司明文規定禁止的辦公室戀情,或者xx論壇常出現的禁忌的愛,當然不在此限。但若非前者,羅漢姣要嚴重聲明:這個世界上除了人鬼戀之外,沒有什麼戀情是見不得光的!

黎明不要來~~~~~~~
2.老是跟別的女生出去,或刻意背著你跟其他女生聯絡。請不要再相信男人說他跟「那些」女人都只是乾妹妹、乾姊姊、乾媽(!?)、紅粉知己的關係,對他們完全沒有遐想的這些話了,對照您的男人色瞇瞇的樣子,你不覺得這都是鬼話嗎?本人認為異性之間的純友誼是有可能存在的,但這是極少數,大部分的男人不會把沒興趣的女人留在身邊,相信我,他們有諸如打電動、打屁、打手槍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3.一直把你跟前女友或別的女生比較。親愛的女孩兒,醒醒吧!請默念五遍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我很好,不要再被毒害了!就算你有點兒小任性、小番顛、小公主病,但誰沒缺點呢?如果他下次再比較你們,你就賭他一句他們那麼好幹嘛不跟他們在一起?他要不啞口無言,要不就會回答「我也是為了你好阿!」他媽的,好個屁,你要是為我好的話,趕快把打電動/抽菸/白目/粗心/小氣/早洩的毛病改掉吧!

感謝昆明曙光醫院提供照片,歡迎以QQ在線諮詢!
4.他對你冷淡了,長期寧可把時間花在上網、打電動、打麻將、跟狐群狗黨鬼混,甚至是獨處,也不願意陪你或一起做你在意的事情。或許你認為他還是愛你的(自我催眠),只是因為他比較需要空間/需要娛樂消遣/重義氣,他其實也不是故意忽略你(又在自我催眠),其實我很忙也可以利用時間去學點東西/做自己的事情/自我成長阿(還在自我催眠)!是啦!也是有這種可能啦!但是我想就算兩位結婚了,也很快就會去PTT marriage板報到(歡迎去競選板主喔~)

接下來,5~7呈現一個階段性的發展,心理學史登伯格Sternberg提出「親密-激情-承諾」的愛情三元論,這種是有在修的人才有慧根涅槃(!?),羅漢姣這種俗人就提出比較low的「挑剔-計較-跳針」逼走你三元論

5.一直挑你毛病。他愛你的一切,都開始變成他「每送」的點:單純-->無知、聰明-->心機、關心-->老媽、勤儉-->窮酸、自然素顏-->不會打扮、很會打扮-->風塵女郎、肉肉的很好抱-->你很胖耶不要再吃了(XXX你去死!羅漢姣失控了),你就開始質疑自己,我沒有變阿,怎麼一切都開始不對勁了,所以是我不夠好嗎?

6.任何事都斤斤計較。羅漢姣的「朋友」就遇過一個很神奇的男人(這次真的不是我本人),以前都開開心心接送她上下班,現在意興闌珊就算了,還要跟他算5塊10塊的油錢,拿一盒加油站送的爛面紙都不行@@

7.吵起架來無限迴圈。
女:「我只是想要跟你好好談談,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男:「沉默或狡辯」
女:「我知道,我也是有在調整、有在改阿!」
男:「沉默或狡辯」
女:「但是我都已經這樣了,你也要一起努力阿,都是我一個人在承擔,我很辛苦、很累,你知道嗎?」
男:「那你到底想要怎樣?到底~」 (男人突然暴氣,等這麼久就是為了要講這句話)

其實他心中是想要你接「分手分手分手啦!」,但是充滿無限洶湧愛意的女孩兒們會接「我沒有想要怎麼樣阿,我只是想要我們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的在一起。」然後這次吵架就會不了了之,直到下次迴圈開始,直到哪天那個男的人間蒸發/被抓姦在床/被警察抓走/被媽媽禁足,才會結束這個bug很多的loop。

要分就分,講清楚,不然就閉上你烏鴉嘴

8.最後,不管是哺乳或是內診或是達陣,只想急著跟你身體交流的男人,他充其量只是喜歡你的肉體啦!特別是不避孕、有危險就叫你吃事後藥的畜生男人,你離他遠一點啦!

以上幾點提供女孩兒們參考,好好觀察,他是很愛你但個性上有缺陷(那你就衡量他的缺點你能不能接受),還是他只把你當驢/備胎/台傭/提款機/自慰套。如果你不幸淪為前述角色,我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真的是最後,不要看完文章之後去逼問你的另一半是不是沒那麼愛你或者不愛你,否則七夕一個人過不要怪我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