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外在美] 芭蕾舞鞋是好物


Christian Louboutin之紅鞋女孩等等我
Christian Louboutin之紅鞋女孩等等我
羅漢姣最近忙翻了,東奔西跑(是生理狀態真的東奔西跑,不是心理狀態的假忙),穿上高跟鞋就像是要用我的腳跟鞋子決一死戰一樣,看是鞋子先妥協、還是自己的腳先爛掉!結果,依照羅漢姣的馴鞋功夫,想當然爾,一定是鞋子先妥協!(謎之聲:睜眼說瞎話)



Giuseppe Zanotti之不能走超過一百步的百步蛇三角圖騰鞋
Giuseppe Zanotti之不能走超過一百步的百步蛇三角圖騰鞋
兄弟姊妹們的腳兒們如果沒有羅漢姣的勇健,那姣兒要奉勸你善待你的腳兒(自以為很幽默),忍耐一下污濁的空氣,暫時捨棄女王高跟鞋吧!穿上芭蕾舞鞋(Bellerina),不吃阿鈣,你也可以健步如飛,像芭蕾舞者一樣美麗優雅、輕盈快樂!

Manolo Blahnik之打那麼多叉叉是在諷刺某個名牌嗎?
Manolo Blahnik之打那麼多叉叉是在諷刺某個名牌嗎?

這 種台灣俗稱「平底鞋」的鞋種,國外通稱ballerina,也可以叫做flat,或者兩者相加=ballerina flat。某次羅漢姣在國外看到一個很正的亞洲咩,指著跟高跟鞋的鞋跟向售貨員說:「No this, no this.」然後店員就幫他把高跟鞋的鞋跟裁掉了........沒啦!這是我亂入的。Anyway,多記點單字總是好事,外在美與才華兼具才是上流美!

Repetto之穿上這種藍是一定要當海軍健兒的呀!
Repetto之穿上這種藍是一定要當海軍健兒的呀!

羅漢姣認為買芭蕾舞鞋首重舒適,畢竟叫我們捨棄13cm的鞋跟降格成矮子,就是為了追求我們的腳兒獲得最大的勝利,如果穿了發現這邊痛、那邊擠,再 怎麼好看也不要買,否則回去穿女王鞋就好。這道理就跟選另一半一樣:既然都要選品格了,那外表就不要太計較了,很少人有志玲姊姊的外表+證嚴法師的大愛的!

Giuseppe Zanotti之我好愛逼哩姊每次都要幫她找鞋穿
Giuseppe Zanotti之我好愛逼哩姊每次都要幫她找鞋穿

或者,你多存一點錢,就可以不用在路邊買穿兩次就開口笑的芭蕾舞鞋,就可以高興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養個草包帥哥老娘也爽!(豪氣~)
這裡買:http://www.bergdorfgoodman.com/search.jhtml?No=0&Ntt=ballerina&_requestid=2998&N=0
本文同步刊載於買物誌:http://buytheway.buyble.com.tw/?p=24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