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外在美] 噓~不要拆穿「維多利亞的秘密」!

令人引頸期待、一年一度的2010年Victoria's Secret年度大秀即將在11月30日展開!
Victoria's Secret每年都邀集當紅model為來年的新品概念走秀,整場秀都是華麗非凡、美女如雲、性感萬分。去年羅漢姣看上了Heidi上面這款2009秀 服,失心瘋發作,心心念念要穿著它去參加聖誕party,必定是引人注目、光芒萬丈到震懾全場,群眾們必定夾道歡迎(謎之聲:群眾如果瞠目結舌、佇立現 場,應該不是被光芒震懾而無法行動,而是被身後的雪花兇器給擊倒、無法靠近!)

 可惜/
所幸...... 秀上的衣服叫做「秀服」,除非女模缺錢或是搞慈善義賣,否則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的,羅漢姣不得已打消念頭,轉而去西門町獅子林大樓跟紅包場的姊姊們搶珠珠 禮服,我相信大家對於在party上無法經歷一場視覺饗宴都感到非常遺憾,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攤手~)......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有錢的就是大娘,我們仍然可以穿得到維多利亞的其他秘密,上面這件藍色亮絨的不拉假,單穿上衣和小褲其實是相當可愛清新的,但要是加上吊襪帶,那整個就是「來阿~來抓我阿!」俏皮鄰家女孩的魔鬼風情,如果再加上那一圈毛,那「狐狸精」的魅惑就渾然天成啦!

再來,看看這一件令人驚嘆的吊襪帶,你以為高腰XX都很俗嗎?這件吊襪帶用透明網布和黑色蕾絲營造出若隱若現的性感,就算你不是穿吊襪帶的小騷貨(唉牙~討厭,幹嘛這樣說人家-->羅漢姣自婊),這套不辣假和褲褲都還是相當實穿。

沒錯!這就是維多利亞的設計理念,「性感+實穿」-讓每個女人都人感受自己身體的美好。羅漢姣的男性友人曾經發問,他不懂為何女人那麼愛買內衣,不 管有沒有另一伴都愛買,反正穿在裡面又看不到,幹嘛一直買?那羅漢姣就回答啦:那男生那麼在意鮪魚肚幹嘛?反正合身西裝穿起來,小腹用力吸,還不都一樣? 女人買內衣是自己爽、自己美,偶爾來點有趣的角色扮演,不管原本的身材離自己的理想身材多大,美麗的內衣都讓女人有機會覺得自己也是那麼性感。
不管有沒有另一伴,女人都有權力/權利欣賞自己的美好!!!

...... 有人覺得羅漢姣太戲劇化了?蘆洲的黃小姐說她很害羞,不敢穿這麼over的鬼東西?......好吧,維多利亞很貼心,其實她也有出運動款、素面款、調整 型、甚至還有哺乳內衣,除了內衣之外,也有像上面照片中可愛的浴袍和睡衣!如果你堅持走良家婦女、素人路線,不像羅漢姣是不速鬼的話XD,請自行去維多利亞的家徜徉吧!
維多利亞的官網:http://www.victoriassecret.com/
本文同步刊載於買物誌:http://www.buytheway.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