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543] 床擺在樓中樓夾層要怎麼敦倫?

羅漢姣剛搬進新家約莫一個月,大大的落地窗可望盡一望無際的夜景,
這個VIEW具備了多功能:日光鬧鐘、凝望思考、開闊心胸......
其中有一個功能最強大,只要靠著「我家有夜景喔!」
就可以誘拐到一大票朋友/帥哥/未成年少男.......光臨我家,

 這對愛賴在家裡、見光死的宅女羅漢姣不啻是一大福利!
大門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萬家燈火與點點星光,
客人馬上「哇~」的一聲,下巴隨之落到一個我覺得要把我家吞下去的程度,
這一幕,作為主人的我,心花不禁朵朵開開開開開到天邊。
不過,這個夜景也不是那麼便利......

搬過來之初,我猶豫著從浴室出來到底要不要包浴巾,或是先把衣服穿好再出來。
總覺得在自己家裡應該要盡情裸奔,天人合一才是。
若為了要洗澡就特地先把窗簾拉上,或者不顧睡衣掉到地上溼掉的風險硬是要穿上,
那也未免太弱了,有失羅漢姣的風範。
花了幾天躊躇,我的霸氣就讓我不知廉恥的豁出去了,
心中想著:反正我老娘身材還不差,就算被拍到也不丟臉吧!
一邊叮囑好友「朝拔」和「昇哥」:
「如果在論壇發現標題疑似「裸女出浴」或「我的淫蕩鄰居」的短片,
記得要確認一下是不是我本人,這樣才有主張肖像權賺外快的機會。」
還有,在敦倫的時候,到底要一邊看夜景一邊做,還是要拉上不讓春光外洩也讓我頗為苦惱。
夜景很美+被偷窺的刺激可助「性」,但我若堅持要拉開來做,好像稍嫌淫蕩了點(!?)
我本人一向愛以裝清純來闖蕩江湖,被男生知道我這麼不害羞,真的讓我很害羞!
我一直在碎碎念這件事情,就被Kenny戳眉心,
一邊罵我:「碎念個屁,好像你現在有對象可以讓你煩惱似的!」
anyway,你管我,未雨綢繆是羅漢姣可以在世界上生存的生命法則咩!

說到敦倫,我就想到當初在找房子的時候,看到不少樓中樓的格局,
很多人都喜歡把床搞在樓中樓的夾層裡面(見首圖),那個地方不是應該當倉庫嗎?
這麼有壓迫感的地方怎麼有辦法拿來睡覺阿?
從床上坐起來就感覺會把屋頂撞破一個洞,像棺材板的料一樣,擠到要滿出來了,
那如果要敦倫怎麼辦?
女上男下:我的頭就要去撞天花板
從背後:兩個人都只能跪著
更別說什麼火車便當、直昇機了,大概只能傳教士和側躺式吧!
這麼無聊,做兩次不就膩了,還是說住樓中樓的同學們,都習慣在客廳、廚房、浴室敦倫呢?
真是讓我猜不透的設計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