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外在美] 聖誕節是男人的惡夢:Tiffany原來很惡搞之卷

聖誕節要到了!沒女友的男人蜷曲在社會陰暗的角落,忍受著冷風也嘲笑你的颼颼聲,悲嘆著什麼時候才有佳人相伴,而非老是家人相伴;另一方,有女友的 男人憤恨地怒罵著商人的詭計以及拜金虛榮的女人,同時不情不願地計畫過節,以堵住另一半未來一年喋喋不休的抱怨。上述兩個情境,構成了聖誕節美妙的景象, 金溝背~金溝背~金溝偶了威~!(單身的羅漢姣突然囂張地唱起歌來~撒花轉圈圈)

不過,在憤世嫉俗之餘,羅漢姣畢竟是佛心來著,特地下凡來解救苦難的同胞們,指點眾生一條過節的明路-----不管你們是在路邊吃羊肉炒麵愛台灣、 在7門口吃關東煮演廣告,或者你加班忙到放人鴿子、累到回家疲軟不舉讓另一半誤以為(或是真的)你已經先跟別人過節了,你只要亮出.....江江江 江~~~「Tiffany」的藍色小紙袋,包準安全過關。俗話說得好,信Tiffany得永生,恭喜施主突破7749大小劫難,從此闔家平安康泰,六畜興 旺,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話說,羅漢姣會選擇Tiffany作為節慶月主題首發也是有原因的,羅漢姣的友人訂婚了,他喜孜孜的傳了他的定情物(就是上面那一條藍色禮物項鍊)和訂婚戒(為了怕降低台灣的結婚率,故不附上圖案)的連結給我,想要跟我炫耀分 享喜訊,怪怪不得了,那個藍色真的是徹底閃到我,點了連結發現那條定情項鍊見鬼了竟然要@@美金,上頭小碎鑽的威力驚人阿!羅漢姣普查了一下女性朋友們的 喜好,發現Tiffany真的是居女性愛好首飾之冠,經過深入研究,發現Tiffny會紅,真是其來有自,除了質精、款美,同時還具有強烈的個人態度Kuso精神,絕對不是大家誤以為僅是「由行銷手法炒作,c/p值極低,花錢買虛名的品牌」阿!何解?請看以下範例:
Tiffany最基本的就是表達情意---

我想在聖誕節的時候告訴你:我好愛你,希望你有朝一日能嫁來我家,幫我灑掃做菜,生下一窩忤逆子,我也會認真偷偷摸摸,不讓你發現我在外面搞了什麼鬼,從此平實安穩過一輩子!
如果你買不起這個有13顆鑽的,Tiffany貼心提供價格只要1/13的窮人版本----

 
在這個美麗的聖誕節我想告訴你:我很愛你但我買不起很多鑽的,希望你不要發現竟然有出高階版!既然我沒那麼有錢,你也只好委屈一下,除了灑掃做菜、生忤逆子,希望你也外出工作,記得把薪水拿回來!
Tiffany也可以做個人感情狀況的表態----

 
我(自以為)有一對一的穩定交往關係

 
我是第三者
Tiffany也可以做為個人政治傾向的表態----

 
我每次都有去投票:丟係愛呆玩啦~
最後,Tiffany也貼心地準備了打發分手禮物------

 
請你騎著「歐都拜」ㄍ一ㄣ造~
經過羅漢姣的介紹,您是不是又更愛Tiffany一點了呢?
台灣進的款式有夠少,請直接上官網敗家:http://www.tiffany.com/?siteid=1
本文同步刊載於買物誌:http://www.buytheway.cc/?p=1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