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外在美] 台灣之光 吳季剛-Jason Wu

96718_rw_l動不動就台灣之光實在很老梗,吳季剛在台灣待到九歲就出國了,成就Jason Wu的應該是他開明(以及有經濟能力送他出國接受教育) 的家庭,跟台灣好像沒什麼關係。聽說他小時候爸媽都放縱他玩芭比,沒有強迫他玩槍或小汽車,否則今天的Jason Wu可能就是軍火商或是F1賽車手之類的。我覺得人生很不公平,我小時候也玩芭比,還會幫芭比剪頭髮、用廣告紙做衣服(從小就有環保概念),但我現在並沒 有變成沙宣首席設計師,或者成立Lohanca collection,我只能孤獨地在週末夜對著電腦自言自語(秋風吹過)……。Anyway,上帝關了一扇門,一定又開一扇窗,當不上設計師,只好不得 已認命地穿衣服、買衣服、穿衣服、買衣服、買鞋子、買鞋子、買鞋子……(小MO:妳藉口很多)。
 

jw1-200x300

吳季剛是從幫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設計歐巴馬就職典禮禮服而聞名的,吳季剛此次風光返台成為媒體寵兒,打響Jason Wu的品牌名號,不知是否也同時在亞洲市場踩點、試水溫?雖然台灣已有代理商打算引進Jason Wu collection,但是位處亞洲時尚市場邊緣到快摔出去的台灣,單季新品選擇是在是少得可憐。就算拿到咖搭摟酷,翻來點去,喜歡的沒進,進了的沒 size,有size的說不定被哪個明星名媛開過苞, 除非你是芸芸或曉喬之流,才能夠用手指點點,新品一上市就保證送到你眼前。幸好上帝又開了一扇窗,有網路這種東西,可以讓你買遍世界,像最上面那一件絲質 硬紗滾蕾絲的洋裝(Silk-organza and lace dress)是本人的心頭好,雖然「羅漢姣」照理說應該是不要結婚,否則就會違背了「羅漢姣」人生的最高指導原則,造成我整個部落格都是說些騙人的鬼話。 但,意淫一下也不犯法,如果要我意淫一下我的婚禮,這種青春帶點優雅俏皮的小洋裝就是本人的首選(要看清楚點這裡)。

image_thumb5
像上面這件黑色平口洋裝(Strapless corseted lace dress),穿起來一定性感爆表,如果沒有帶電擊棒在身上,就覺得很不安心(要看清楚點這裡)一白一黑的洋裝展現出天使與魔鬼的致命吸引力(在鏡子前面搔首弄姿轉圈圈),自我感覺良好去跟baby18的幼女們比拼(奔!)

Net a porter http://www.net-a-porter.com/Shop/Designers/Jason_Wu
Jason Wu collection官網 http://www.jasonwustudio.com/
本文同步刊載於買物誌:http://www.buytheway.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