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543] 我與裙子的愛恨情仇之永不止息的戰鬥

人家好清純呦~取自

其實在埃及與中國古代,男生穿裙子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在近代社會,除了某些文化和場合,穿裙子儼然變成女生的專利,雖然很多男明星也開始穿裙子,但這被視為時尚與風潮的表現,裙子在現代百姓生活中,還是屬於女生的標誌,當然也很感恩女生可以穿褲子,否則不愛穿裙子的阿姣就得裸體上街(阿彌陀佛~)。

我其實不太清楚現代社會中,女生穿裙子為主流的習俗在歷史上是怎麼演變來的,以羅漢姣不正經、不認真、不嚴謹的頭腦認為,應該是方便放尿以及那個吧?也有可能是方便換衛生棉或棉條?不管是哪一樣,都是為了方便露出OO而設計的吧(思想很狹隘的小宇宙),那對於不愛露出OO或者不嫌脫褲子麻煩的人來說,裙子的存在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好看、涼爽,或是有女人味嗎?

不管是為了哪一項,羅漢姣只知道裙子很可能跟我有仇......
據說裙子夾在內褲裡是女人最糗的事情之一
阿姣學生時期所就讀的學校都一定得穿裙子上學(聽說現在有的學校都讓學生自己決定了),這是卑劣的教育霸權與迫害,社會性別的強制與暴力(怒)!

小學時期要穿百褶裙,班上有一些臭男生會翻女生的裙子(男人好色的劣根性?),於是女生開始習慣在裙子裡面穿短褲。阿姣小時候很娘很可愛,就有男生很想翻老娘的裙子但幸好沒得逞,老娘雖然加穿了短褲,但每天戰戰兢兢,保衛小YG的貞操,拒絕男性無禮侵犯。由於班上男生一直無法攻克我,所以我成了幾個男生挑戰的目標,某天某個白目的男生竟然趁我不注意時掀起我的裙子,這活生生引爆了老娘的怒氣,阿姣馬上一個箭步,反身把他推倒在地上,騎上去之後惡狠狠地脫下他的短褲!從此,再也沒有人敢來惹我(挺),除非他想show他的小YG,哼(扭頭)!

百祥:逮到妖精,看我的七旋斬!取自

國中的時候老娘念女校,都是女孩兒就沒有這個問題,照理來說阿姣應該開始習慣裙子才對,但壞就壞在制服裙子的布料又厚又重,孔雀藍(blogger裡竟然找得到這個顏色)的顏色據說是創校決定制服時最流行的顏色,我想那約莫是民國50年的流行吧,老娘上輩子都還沒過完XD。於是大家還是繼續過著裙子裡面穿褲子的生活,差異只在穿著褲子好方便把裙子拿起來搧風(風有夠大),或者一到學校就把裙子脫掉~通通脫掉。只有上學放學的時候穿著裙子,好向世人證明我們如同百合花一般聖潔(阿們)。

那是人肉叉燒包時代,屠宰專用的雨鞋嗎?取自

高中的時候,我奔向了一間據說制服很好看的學校,稍微合身的窄裙深受荷爾蒙雞雞勃發的青春期男孩喜愛。當時阿姣的姿色還過得去,照理說應該很享受的光環,但大概是國小騎上男生的那一刻,引發了雄的根性,我走路、吃飯、動作都超大、超快、超粗魯直爽,那窄窄的裙子根本就是阻礙阻礙大阻礙! 老娘根本沒辦法行動好嗎?折衷之下只好穿大一點的裙子以換取我呼吸的空間,於是我高中就過著穿布袋上學的生活,我的人生也離可愛裙子越來越遠......=.=

高中的布袋窄裙寬度大約跟少秋的裙子一樣

上了大學以後,又不小心到了一個很多美女的系,大家都穿著裙子,好娘、好甜、好俏皮~。很多真的女生都穿迷你裙(我是假的女生?),腿白白、直直、細細的好可口。

除了裙子短、腿很美,大家站姿也都很婀娜。

而姣是屬於粗勇健美型的,如果穿上短裙大概是長這樣:

運動員的腿,可以踹十個!

因為老娘的腿不是一般俗人(!?)可以接受的那種美,加上穿裙子真的很麻煩,風一吹動不動就跟安心亞一樣飛起來,老娘的手都在忙其他的事情(諸如吃東西或扛東西),根本沒有時間去擋,加上老娘動作很豪邁,所以我根本不穿長度在小腿以上的裙子。(註:長度剛好在小腿,視覺上就會直接砍蘿蔔;長度在膝蓋以上的話,馬賽克就要不停的打「羞」這個字)

如果裙子飛到直接蓋住臉,其實也是可行XD取自

但是,夏天穿褲子真的很悶熱,都快長尿布疹了(我們軍中弟兄還怕會燒襠)。人家老農夫都知道利用裙子的好,作為一個重視效能與務實導向的獨立女性,實在應該不應該故步自封,而折衷之道就是穿長裙

老娘某日出門赴約時,特別挑了一件薄薄的波希米亞長裙,捷運的風徐徐地吹著,真的好涼爽、好飄逸。正當老娘乘著風,一邊爬著電扶梯(性子急的人連搭電扶梯都要用走的),一邊得意於自己好有女人味啊~的同時,一個不小心竟然踩住自己的裙子,健步如飛無法擋的趨勢之下,人家的賴扣跑一半粗來了啦~><~,討厭!!!!裝鎮定的阿姣趕緊穿好裙子,把裙擺挽高高,一點也不想知道後面有沒有別人,頭也不回地鴕鳥奔走!(自我安慰:人家鞏利都仆街了,我不算丟臉

那件露賴扣的裙子類似這種款式,是鬆緊帶,沒有綁帶取自

那件露賴扣的裙子可以兩穿,被激起鬥魂想要跟裙子拼了的阿姣,決定換另一個方式穿,拉到胸部當成平口洋裝來穿,總不會再踩到裙子了吧!阿姣挑了一個與朋友去水上世界出遊的日子,那是個風和日麗的黃道吉日,一開始還刻意不下水地走來走去,先享受路人都覺得我很有女人味、很正的驕傲幻想。

張曼玉是我心中女人味的典範!

玩水真的很耗體力,夭壽餓的大家決定去某間吃到飽壽喜燒店用餐,穿這種裙子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看不出肚子,所以可以盡情吃(科科)。正當姣吃得如火如荼、天昏地暗的同時,突然覺得冷氣有點強,低頭想拿外套的時候才發現......

人家的奶罩跑粗來了啦~><~

霎時間我好想死,很想掐住坐我對面的男生問:「你他媽的看老娘的奶看很久了吧!」也很想掐住坐我隔壁的好姊妹:「你吃東西一定要這麼專心嗎?」

其實是老娘自己的疏忽,坐下的時候把裙子順得太緊,動來動去那太聽話的鬆緊帶就慢慢被拉下來了,自作虐是任憑H奶也無法阻擋的啊!從此,平口的烏雲壟罩住小宇宙的天空,除非有帶子可以牢牢綁住,否則老娘再也不穿任何平口的東西了!

平奶的話,就用腰帶牢牢把衣服綁緊!取自

隨著年紀漸長,人的羞恥心會逐漸降低,就算四肢的美一般人不能理解,也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一博,所以最近老娘改變Style,又開始穿裙子了。現在身上就穿著一件A字裙,下半身藏在桌子下,腳開開的好涼爽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裙子總是越穿越歪,側線一直往中間跑,到後來懶得調它,乾脆讓他360度跑一圈算了(跺腳)。看來我跟裙子還是很不熟,戰爭還沒結束哪......

我真的不是暴露狂(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