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小食客] 80種口味的佛客漢堡 - 美式


聽說是兩個外國人一起開的佛客漢堡,裝潢果然挺美式風格的。星期一的中午客人不多,外場人員只有外國老闆一位及台灣女服務生一位,稍稍等了一下才點餐,聽說餐點份量很大而刻意空著的肚子早已餓得受不了了。








這是前菜-夏威夷貝殼麵,內有紅椒、黃椒、葡萄乾,佐醬味道清淡,但口感濃厚,淡淡的羅勒香嚐起來很順口,我喜歡!





  肚子好餓,完全忘記要拍照這件事情,所以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請看倌自行想像另外一半吧! XD
我點「海客漢堡」,裡面有培根、牛肉、雞柳條,佐蜂蜜芥末醬。漢堡size沒有大到誇張的地步,但是配上前菜與附餐薯條份量其實不少,我的薯條加了起司醬,他的起司醬有用肉汁調味過,跟我想像的純起司不同。淹沒在醬下的薯條有點軟軟的,綜合整體不是我愛的口感,但也不至於難入口。

號稱有80種組合的佛客漢堡,套餐價位大約在190~290之間,內含一份主餐漢堡、兩份附餐、一杯飲料。點菜的方式是先選漢堡的口味-->選漢堡肉-->選兩份附餐(一份餐前上、一份躺在漢堡旁邊)-->選飲料。附餐有貝殼麵、洋芋泥、三種口味薯條(加醬料另加費用)。

漢堡雖不如在美國吃得道地,size也小了些,但是這個價位與餐點品質我覺得挺划算的(不收服務費),口味不錯,選擇也多,是一間我會再度造訪的店。

嚐鮮滿意度:★★★★☆
停車位幾格:(機)★★★☆☆
       (汽)★☆☆☆☆
口水有幾灘:★★★☆☆
朋友歡聚:★★★★☆
初次約會:★☆☆☆☆

佛客漢堡官方網頁 http://www.forkers.tw/ho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