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小食客] GODIVA - mlik chocolate hazelnuts



我從小就不喜歡吃零食,餅乾、糖果、蛋糕、巧克力絲毫不曾佔據我的童年記憶。隨著年歲漸增,因為親友饋贈,多少也品嚐過一些專櫃巧克力,GODIVA、Leonidas、Neuhaus、Valrhona等,這些巧克力對我而言只是零嘴,吃起來甜甜的,苦苦的,嗯......有巧克力的味道XD

這次出國旅行,從來不買巧克力的我,竟然在機場莫名其妙的發了失心瘋,買了一堆GODIVA巧克力,我想一定是那些閃亮亮卻又不失高雅氣質的包裝,和機場免稅無敵便宜的價錢的緣故!既然買了,那就得吃掉,不想害別人變胖,那我就自己吃好了><!

首先拆開的就是這款mlik chocolate hazelnuts,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大約一元大小的小圓球,味道應該不會奇怪到哪裡去,抱著吃大波露的心情把他放到嘴巴裡去,結果沒想到驚為天人!薄薄的巧克力包裹著一顆完整的榛果,一開始覺得巧克力是不是給得太小氣啦,怎麼一下就開始融化而碰到榛果了,但隨著榛果的露出,果香漸漸散發出來,一口咬下,巧克力伴隨著榛果在口中化開,甜度、香味恰到好處,讓人回味無窮!

從這一顆小圓球開始,我愛上了巧克力!

推薦吃法:
1.含在嘴巴裡面,等到巧克力快融化完時,咬碎榛果,享受榛果與巧克力共舞的滋味!
2.一次抓一把!丟到嘴巴裡豪邁的大口咀嚼!(極力推薦超爽吃法,但一盒大概只能吃兩口XD)
2oz/22 MAY 09/made in greece
台灣桃園中正機場/NTD 180/Oct 30 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