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543] 危險男人出沒注意(下)

真是太危險了!取自
距離危險男人出沒注意(上)也一個禮拜啦,在這一個禮拜的期間內,羅漢姣到處跟姊妹談心,蒐羅危險男人,生怕有漏網之男,可謂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費了好多功夫(解釋那麼多都是為了自己的拖拖拉拉在脫罪XD)。話不多說,先看下去大家還碰過什麼乍看之下很理想,但最後才發現自己身獻漩渦無法脫身的危險男人:


聲明:我並沒有否定全天下的男人,我只是指出有特定行為的男人,要扣帽子也先把人家文章看清楚,否則請你「用心」寫一篇女生版老娘我也是很拭目以待!如果你還是不看清楚文章就堅持我在攻擊男人,那我就當你被我的文章踩到痛腳在見笑轉生氣!

老娘是頂天立地的好女兒(挺)!

5.夢想遠大的男人:有一種男人夢想很遠大,但是他勇於幻想、絕不實踐。他會整天喊著我要賺錢/創業/考公務員/賣超營養老雞排,我要成為首席設計師/畫家/出片歌手/馬拉松鐵人/教授(?!)/千人斬(這當然不會跟女朋友說),但是你看他成天不是在睡覺、打電動、摳腳趾,不然就是看電視、看漫畫、上網、跟狐群狗黨鬼混,再不然就是唉聲嘆氣自己的懷才不遇,他真正在做正事的時間大概就跟好朋友來找老娘的頻率差不多吧!

跟這種男人在一起,一開始覺得他很有理想,後來覺得他都只是在空想,愛他又想支持他,但看他萎靡或聽他抱怨,常常覺得他又可憐又討厭。說真的,那種三不五時循環吵著說我要減肥我要分手我要戒菸的,哪一個成功過?人(男人女人都一樣)要幹嘛就去幹了,這種才有出脫(台語)!

要幹嘛就去做,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6.熱愛自由的男人:他會跟你說,我需要自由需要氧氣需要時間需要休息,我懷疑他們是不是跟姣本人一樣熱愛伍佰,每個人都裝得出一副瀟灑落拓的寂寥浪人樣,有時又林夕上身,突然說出類似「為了買今晚讓我放肆璀燦,像自由活動任人默默流覽,讓我放這一晚做片最美花瓣」這種話。為了成全他去做一片最美的花瓣XD,你就要忍受他的若即若離、忽冷忽熱,他想召喚你時,你就要把握時機快點出現(遲到還要送他禮券),他覺得你黏到他窒息的時候,你就要立馬手刀消失,否則他就做一片最冷的花瓣給你看。你關心一下他到底去哪放肆璀燦,他還嫌你掌控欲太強,到頭來,其實他只愛自己,只愛陌生人(!?),就是不夠愛你。

我好愛你,但是你的愛濃烈讓我窒息,我需要空氣、需要自由!

7.怕寂寞的男人:還有這種男人,他很怕寂寞,也不知道是心靈怕寂寞,還是雞雞怕寂寞,總之你只要離開一段時間,或是兩人遠距離,這男人立馬開始打野食、劈腿、交別的女朋友。歐~這時你不能怪他,畢竟你不在他身邊,沒辦法常常見面,你沒錯,他沒錯,他的雞雞會迷路,一切都是因為時間/距離/老闆的錯。他因為寂寞而脆弱、受傷的心靈,讓他本能地尋找在母親懷抱中的安全感,有奶便是娘,所以他認別人做娘也不是他的錯,一切都只是因為他好空虛、好寂寞。

遇到小弟弟迷路男人該怎麼辦?

8.優柔寡斷的男人:這種男人其實很善良(看到沒,我有稱讚男人喔!),他很多時候無法做決定、無法拒絕別人是因為想~很~多。他可能因為怕尷尬/怕不好意思/怕傷害別人/怕麻煩/怕不好(阿是會怎樣不好?),所以他不好意思拒絕女生朋友叫他送便當/學長叫他值班/老闆叫他接小孩/同學朋友跟他借錢/同事叫他「幫忙」,結果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變成你們沒時間見面/你要幫忙加班、借錢、送便當/你要當擋箭牌幫他拒絕。

其實他只是不懂得拒絕、不懂得怎麼處理衝突和問題,他沒有惡意,他只是沒有擔當、沒有勇氣而已,只要你是強勢的女人,或者願意當壞人、小氣女友、鬼妻、他娘,這種男人可以滿足你的母性和掌控欲,是很棒的選擇喔!(怎麼樣~我這一段都在為男人講話吧!)

馬嘛~隔壁女生拿人家的橡皮擦啦~

最後羅漢姣要來說句公道話,男人女人都有優缺點,所以大家溝通、改進、互相忍耐一下就算了,最重要的兩人同心、其利斷金。值得我們留在這段關係裡面的重點是對方有沒有誠意,如果感受不到對方的誠意,拜託大家盡量立馬離開,除非你立志上綜藝大哥大,否則不要再練習催眠術。

我是食神~也是愛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