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電影] 我的第二個藍莓夜


第二個藍莓夜 身邊的人還是不對 無所謂 這是與世隔絕的我的藍莓夜
我沒有Jeremy可以給鑰匙 我甚至連鑰匙也沒有
to cross a road ........it's to hard.  何況 I cant find my road.


第一個藍莓夜過後 
我好累卻好想找人陪我一起吃blueberry pie with ice cream
不想溺斃在思緒中 I locked my mind.

第二個藍莓夜現在
我好累 但我放棄尋找人陪我吃blueberry pie
我被電話那頭的喧鬧隔絕 那一刻我只想拔腿就跑
去哪? 就一直去 去那個直到車子解體或我解體地方吧!
我沒有車 我只好回家 那個沒有任何人讓我牽掛的家

too bad that I am not Elizabeth.
I am Sue Lynne with no one (to) love.
I am Leslie with no car.
If there is someone who can help me 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