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543] 信任就像撈魚紙,下水容易上岸難-祭初戀文

這位用鐵臉盆撈魚的小弟弟(沒有雙關)日後想必是手腕靈活的高手!(取自
羅美眉講歷史故事(老娘也是東區羅姊),
時間要追溯到到本人高一下初戀的時候:

在補習班補習、打工的時候,認識了姣的初戀男友,當時他心儀於我和另一個跟他同屆的女生,但因為本人比較伶俐可親、大方可愛、活潑可人、甜美可口,所以最後他選擇跟我繼續發展,於是兩個人就開開心心地交往了。

交往的時候是大學推甄三月放榜的時候,高我兩屆的他推甄上了一所不錯的學校而決定就讀,大家可以想像,高一沒啥壓力的我和已經有好大學可以念的他,接下來度過了美好的兩小無猜甜蜜時光,一起唸書、一起打工、一起補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得呀得妹有情~

但是(故事一定要有轉折),事情不是像初戀的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某日我們已經約定好時間的約會,他竟然給我遲到,編了個理由竟然又自己說溜嘴,被我逼問之下才知道他陪那個落選的女人(被欺騙方有言論免責權)去挑卡父親節卡片。羅漢姣當時瞬間發火:「你為什麼要騙我?」若不是心裡有鬼,否則幹嘛要騙人,相信很多女生都會這麼想。那個男人也很盡責的說了全天下男人會給的答案:「因為我說了你一定會不高興。」你他娘娘的,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還是你把我當成陳幸魚(好久沒有前第一公主的消息了,遠目~),你又知道老娘會不高興。

雖然越想越奇怪,挑父親節卡片的意思是那個落選的女人懷了初戀男友的種嗎?還是其實她跟我初戀男友是同父異母的姐弟,不然干我初戀男友屁事。但是(再一個轉折),初戀愛最大,他承諾我不會再騙我,我也傻傻的相信他,這個歹戲也得以繼續拖棚。

「老婆~我下次不會再犯了!」-->工蝦咪蕭威

傻妹阿姣跟騙子男友相安無事的度過暑假,騙子男友上大學了,於是展開了儘管1.5小時車程的遠距離但是仍然火熱的戀情。

但是,好景真不常,某個我們相約見面的週末,他娘娘的騙子男友又給我遲到。在那個手機才剛開始,窮學生仍然使用逼逼摳的時代(洩漏年齡了XD),騙子男友傳了「4」要跟我線上通話(好復古阿,遠目~)。老娘急急忙忙找了公用電話也選了「4」跟他通話,他娘娘的竟然跟我說他人才要出發,會遲到大約3個小時。

等等,剛才老娘不是說1.5小時車程的距離嗎?聰明的讀者如你一定覺得很奇怪的,沒錯老娘也覺得怪,問了騙子男友為什麼要這麼久,他吱嗚其詞說忘了拿東西,只好折返!XX的B,老娘根本不相信(被騙過一次,撈魚紙已經開始有小裂紋了),但是從小羅漢姣遇事冷靜沉著,當下假裝不在意,讓他先回來再說。

開始練習吞拳頭,準備待會把他生吞活剝取自
老娘在麥當勞一邊唸書(-->媽媽請看)、一邊等大騙子男友,並且先解決了一個當年真的很大的大麥克來儲備體力。大騙子男友到了,我先問起他要借我聽的CD,大騙子男友忘記帶,這時羅漢姣仍然冷靜平和,但肚子裡的大麥克已經在燃燒。因為無法圓「線上通話時,我明明提醒他要記得拿CD,但他仍然忘記」的謊,在姣的眼力迫使之下,騙子男友坦承他其實在另一個外縣市....那個落選的女人所在的外縣市!(被騙了第二次,撈魚紙破小洞了)

羅漢爆氣!!!!!!!!

超級大騙子男友竟然跟我說,其實他星期五晚上是去陪那個落選的女人買朋友的生日禮物,因為時間比較晚,不小心錯過班車,晚上臨時住在那個落選的女人的學伴家裡,所以才直接從外地趕回來。你XXX的老雞排,他朋友是你朋友嗎?他朋友生日干你屁事,你要找藉口不如說「我要陪她去婦產科」還好一點。而且,不小心錯過班車?住學伴的家裡?學伴通常是異性吧,請問各位男性,會讓你的女性學伴的男性「好友」三更半夜突然住你家嗎?見鬼了編了什麼超級爛謊話,說你當街露鳥被抓去拘留一個晚上還比較可信。

這麼爛的謊話,是誰教你的

當下,他也是哭爹喊娘的說他下次再也不敢了,並且堅稱他跟那個落選的女人只是普通朋友,其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同時為了不再讓我傷心,他主動承諾絕對不會再跟那個落選的女人出去,求我原諒他,不要放棄他。唉......16歲的小女生就是嫩,再一次相信他,又給他機會,就這樣相安無事的過了5個月。這段時間他一直很乖巧,每天打電話關心我、要做什麼事情都主動先報備,日子要是一直這麼平順該有多好。

不過也幸好沒有那麼平順,否則羅漢姣今天也不會在這邊寫部落格大放厥詞,現在應該是在幫小孩把屎把尿的時間。女人的第六感說來奇怪,平時我不太上他們系上的BBS,但那天我就上去了,我發現他跟某陌生ID在BBS聊天室對談(這真的太復古了,那個沒有MSN的年代),他發現我上線了,就跳出聊天室陪我聊天,之後說他要睡了,我們互道晚安就下線。接下來就是老天有眼了的部份了:

感謝老天~

由於我有資料存在BBS的信箱裡,突然想到隔天要用,所以再次上線找資料,結果---他娘娘的那個超級大騙子男友竟然又在跟之前那個ID聊天。我只是傳水球問他怎麼還不睡而已,他就自動開始講鬼話了,一下子說他在跟學姐討論選課的事情,被我發現IP不對就辯稱那不是同校的學姐,解釋是同學幫忙介紹的。再一次驗證女人的第六感很可怕,我直覺那是我認識的人,所以就詢問他,沒想到他見笑轉生氣,竟然給我放馬景濤的大絕,說什麼我管他太多、他覺得壓力好大??????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馬景濤

最後他承認那個ID就是那個落選的女人,此時撈魚紙已經完全糊掉了,只剩下空洞的塑膠圈圈了。事不過三,再相信他老娘就是癟三。初戀總是難分難捨,算算從第一次受騙到BBS大攤牌總共歷時1年半的時間,經過一段「他哭求-->我猶豫-->我分手-->他哭求」的循環陣痛期後(約半年),老娘還是選擇離開,從此踏上到處都是騙人布的感情不歸路......(淚)

個人感想,歡迎參考:

1.每個男人心中除了有一個小孩之外,也還有一個馬景濤。

2.說謊是門藝術,需要練習、技巧、天份,三句假話五句真,切忌自亂陣腳,才是成功的欺瞞之道。

3.請相信自己(特別是抓姦時候)的直覺。

4.信任就像撈魚紙,破紙難重圓,硬撈上來的魚也活不久。

5.早分晚分都是分,不要耽誤寶貴的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