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小食客] K's Cafe下午茶 微風廣場-宅男為什麼一直單身之研討會

K's Cafe:隱密在書店裡面的小咖啡廳

會注意這間小咖啡廳完全是一個機緣巧合,當時阿姣窩在書店的兒童閱讀區裡,深陷「秘密」(東野圭吾)的心機、糾葛時,突然聞到一陣鬆餅熟成的麵粉香。正值下午四點多的尷尬時間,就像男生拉鍊已經褪下,但突然發現女生是處女到底要不要上的那種尷尬。一看發現週日下午人聲鼎沸,就算要吃也要等一個半小時,又是那種熱血沸騰,卻發現緊要關頭男方得奔出去買保險套的尷尬等待,結論當然是整個冷掉了,跟鬆餅/雞雞說掰掰(小雞掰~/老雞掰~腦中一直浮現出冷笑話XD)。


不愧是在書店隔壁,有琳瑯滿目的雜誌書籍可以慢慢看,有一些很棒的外文攝影集喔!

特別選了個平日晚上,協同朋友阿宅一起去吃鬆餅,阿宅與阿宅的朋友們都是宅男(廢話),宅群們總是抱怨著交不到女朋友,今天阿宅特地來問問到底他們的人生是出了什麼問題,怎麼會有人到30歲了連疑似曖昧都沒有過。(如果是這樣,想來真的要為君執一把同情淚~)

落座之後,飢腸轆轆的老娘打算來個大點特點,把鬆餅當正餐,卻相當可惜地發現他們的鬆餅只有甜的口味,這真是晴天霹靂!而且不管是鹹點或甜點都只有很普通的「+OO元可加一杯平民飲料」的偽套餐,只好委曲求全地單點了熱烤三明治系列中的「香腸披薩三明治」。

被嚴刑逼供過的土司,跟梅花烙的吟霜一樣留下永恆的烙印XD

說是三明治,其實是將餡料放在兩片土司中間,然後用器皿壓合之後變成一份土司夾心,日本果然是對「用品器物」非常重視的民族,從情趣用品、料理用品到機器人(請見orion doll),在在都是例證。說實話......味道大概只比7-11的夾心土司高級一點,就是碎蛋+起司+德式香腸+胡椒的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調味、香料或是令人驚喜之處,份量也很少,以它高達170元的價錢,我還以為我人正在東京。 

唯一的安慰是對比起小小的土司,香腸算是很大條;跟矮的人雞雞感覺比較大有異曲同工之妙XD

接著上菜的是阿宅點的「焦糖柳橙巧克力鬆餅」,經過渺小三明治的洗禮,鬆餅的單薄竟然再一次讓我們震驚,就是上下兩片小方塊,中間夾著一球廉價口味的巧克力冰淇淋,然後旁邊放幾個隨便煮煮,沒有香味的柳橙片。鬆餅的口感有點像雞蛋糕,但比之更加空洞,一咬下去,有一種猛男脫掉衣服之後,發現是小雞雞的缺憾感-好想大吃特吃猛吃狂吃阿!但為什麼這麼空虛寂寥呢?(後面這一句是在針對鬆餅,請不要誤會,老娘還是有點「礸鉔」XD)這間店據說是康熙來了裡面,女明星推薦的難以抵擋下午茶,讓阿姣很懷疑女明星們是錢太多還是時間太多......=.=
需要申請清寒補助的可憐鬆餅:看起來很大,一切都是阿姣拍照角度和擺盤的功勞!
阿姣一邊吃,一邊聽阿宅訴說著宅男們共同的心聲與痛苦:

「我們是長得不帥沒錯啦,但我們也不到醜的地步阿!」

「偶爾愛打電動/愛打籃球/愛看漫畫/愛玩攝影/愛變魔術/
愛打麻將/愛買3C產品/愛看A片迷戀AV女優也沒錯,
但是我們也有正當、穩定、收入中等以上工作,學歷也不差啊!」

「女生還不是愛逛街/愛花錢/愛吃/愛打扮!
一天到晚說好男人要不是gay,要不就死會,
 追根究底還不是因為你們自己愛壞男人/愛帥哥/愛有錢人/愛孤兒(?)

「我們條件又不差,是你們女生自己有問題。」

(阿宅義憤填膺,只差沒罵女生瞎了狗眼)

真的嗎?......(出自花沢健吾的老處男的春天)


那阿姣涼涼地問了:「你們跟女生出去都聊什麼?」

阿宅:「聊電動/籃球/漫畫/攝影/魔術/麻將/3C產品/A片或是當兵的事情啊!

阿姣:「你聊得很熱絡嗎?女生感覺很有興趣嗎?」
(聊當兵的事情!?除非女生跟你同梯的睡過,否則沒興趣一直聽你那邊543啦!)

阿宅:「......沒話講我們就聽女生講阿!女生也要想辦法找話題吧!不然就聊星座和血型阿!女生不是很愛聊這個?」

阿姣:「那你們是不是可以找共通興趣來聊?例如影視、娛樂、美食、時事、旅遊這類中性話題?」
(女生都愛聊星座和血型!?請問你是從愛情青紅燈這種雜誌看來的嗎?)
  
阿宅:「......我很少在注意那些啦,工作累死了,下班放假打電動/打籃球/看漫畫/玩攝影/變魔術/打麻將/買3C產品/打手槍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注意那麼多?」

阿姣:「你真的覺得你是好男人,都是女生外貌協會、勢利眼、拜金女嗎?」

阿宅:「我只有兩輪,請不起米其林,買不起名牌,輸很大好不好!等我錢賺夠多,到時候要把多正多年輕的都有,你們這些剩女閃邊吧!還是賺錢比較實在,哼!」

死心就不要來靠腰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阿......(出自花沢健吾的老處男的春天)

阿姣怕阿宅心臟病發,所以轉了話題:
「......上次我介紹那個女生還不錯吧?你們後來怎麼樣?」

阿宅:「那個喔......人是不錯啦!但是她有點胖我喜歡紙片人/奶太小我喜歡「兇」一點的/眼睛太小沒有像Tiffany那樣亮晶晶/鼻子不夠高要像西卡那樣才好/腿太粗而且都不穿高跟鞋/皮膚不好痘疤好多/手毛太長是不是可以去做雷射/聊不來.....沒感覺/我還是喜歡太妍......」

阿姣翻桌-
你!以!為!你!是!誰?
端著弱者的姿態,抱怨宅男被污名化,
你認為自己只是認真投入「興趣」,為自己被誤解而忿忿不平?

老娘告訴你,你不是宅男,
你只是打著宅男的名號為自己懶散生活找藉口的人,
你只是把交不到女朋友的原因怪罪到女生身上,
怪罪到比你用心經營自己或兩性關係的男生身上!

你也不要妄想你以後賺多少錢能夠把到多年輕多正的妹,
賺錢用嘴巴說比較快,你有辦法娶到孫芸芸等級老娘佩服你!
給你按一百個讚! 

只要一聽到男生說以後要賺大錢,女生要多少有多少就發火!
你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戳頭戳頭連三戳)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K's Cafe 
電話: 02-2721-2304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微風廣場紀伊國書店內)
營業時間:(日)至(三)11~21:30/(四)至(六)11~22:00

5 則留言:

  1. 版主,請問您的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有新文章了。我每天都會上去刷新網頁喔,最後我要謝謝您,您的文章真的陪我度過很多失戀的夜晚。

    回覆刪除
  2. 版主,請問您的部落格已經很久沒有新文章了。我每天都會上去刷新網頁喔,最後我要謝謝您,文章陪我度過很多失戀的夜晚。

    回覆刪除
  3. Eva同學,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又溫馨、又汗顏阿!真的是很想寫點什麼,但一有時間就想休息,轉換新環境真是磨人,「成熟」了,適應能力好像變弱了....唉!

    失戀阿!是真他媽的痛苦和難過,跟你講什麼「隨著時間會好起來、去談下一段戀愛就好了」都是些屁話,要那麼簡單的話,還叫失戀嗎?阿姣只能衷心祝福你在悲傷之餘、復原過後,仍然能保有完整的自己,痛完之後,能早日找回生活的正軌。

    我們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憑什麼x3 那個地方我笑了

    回覆刪除
  5. 憑什麼x3 那個地方我笑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