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小食客] Ferrero - mon cheri & rondnoir


這次小食客品嚐的是目前7-11火紅的夢雪麗巧克力與朗莎黑巧克力,它們與金莎都是由同一間公司-「義大利Ferrero」出品。經過ptt巧克力板板友生火,我先嘗試了朗莎黑巧克力,但是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太甜了><,儘管產品標示41%的黑巧克力,但本人不認為41%可以稱之為黑巧克力,事實上他的甜度也比我以往吃過相同比例的巧克力要甜得多。


朗莎的外衣款式跟金莎一模一樣,差別只在於顏色。我很喜歡朗莎的造型,介於酒紅色與深咖啡色的鋁箔紙,真的有一種沉穩低調的高雅感。



朗莎有著釋迦摩尼頭的外表XD,一個個小顆粒類似巧克力威化的口感,圓形的外殼是巧克力餅乾,而中間則包裹著巧克力醬。比起金莎有滿滿的榛果,朗莎只有巧克力醬(而且還沒填滿)的內容就顯得有點「空虛寂寥」了,加上對我而言甜度過高,因此我只能說朗莎無法得到我的心XD。但姣媽倒是很愛,她說這個比GODIVA的榛果巧克力還香濃好吃,只能說口味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阿!


因為對朗莎小小失望,所以好幾天對於7-11的巧克力櫃都呈現觀望狀態,但是為了讓BLOG心得文章看起來充實一點(就說我不喜歡空虛阿!),所以我選擇了夢雪麗再嘗試。夢雪麗主打「內涵整顆酒釀櫻桃的黑巧克力」!從41%提升到48.5%,品嚐起來確實比較濃郁,甜度也降低了些。

巧克力長相四平八穩,令人沒什麼期待感,但內餡卻不讓人失望喔!一如盒裝所強打的特色,裡面包裹著滿滿的櫻桃酒,一整顆飽滿完整的酒釀櫻桃口感極佳,絲毫沒有酸澀的味道,微醺的香甜讓我一口氣吃了兩顆,結果13%的酒就讓我兩頰紅通通了......=.= (不愧是酒量極差,連喝四神湯加米酒都會醉的小食客,再添酒醉事蹟一樁XD)


整體而言,朗莎偏甜,體積較大,咬起來很過癮,而夢雪麗則是比較小巧,偏向成人口味,含酒巧克力果然是最安全的選擇阿!
7-11/NTD 50/made in Italy

2 則留言:

  1. 請問可在哪兒買到Mon Cheri朱古力呢~?

    回覆刪除
  2. 我猜想你是在香港嗎?我是在台灣的7-11買到的耶!不知道別的地方有沒有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