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543] 為什麼耳朵那麼硬之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

耳朵是有這麼硬嗎?

為什麼人的耳朵這麼硬?


就跟你說喝酒不要開車,偏偏要抱著僥倖的心理,想說喝一點點而已,不會被影響/不會那麼倒楣/大白天警察不會抓酒駕/小心避開臨檢路段/多喝一點水尿掉就沒事了。但是!你以為你是誰?你是台灣隊長/玉皇大帝/警政署長/侵入警局網路的駭客/還是石門水庫嗎?否則你憑甚麼以為有有辦法當那個萬中選一的幸運兒?上天也不會讓你次次僥倖不出事,夜路走多還是會碰到X我告訴你(七月半消音)。

你的耳朵功能有障礙嗎?

就跟你說那個男人跟沒教養的公狗一樣到處撒尿,整個人就是一隻活動陽具/就跟你說那個男人是神經病,一吵起來就譙你全家/就跟你說那個男人不可能出息,說什麼要搞創意、開公司、賺大錢,卻只會整天花你的錢、睡你的床、上你的人,/就跟你說那個男人根本就很自私,話怎樣都是他在說,生活要怎樣都是他在規定,你被他控制到根本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還在替他講話/就跟你說那個男人絕對不會離婚不會分手,你只是第三者多餘的娛樂用的,還在那邊找什麼理由、抱什麼希望、愛來愛去愛個屁。為什麼你聽不懂?你的耳朵是鼓膜硬化、外耳道阻塞、耳神經傳導有問題、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

我想是因為你的耳朵長毛了

就跟你說不要抽菸,你單身、自己住要抽就污染你自己就好,不要害女友、害家人、害老婆、害小孩、害同事、害經過的路人,必須吸你的二手、三手菸,特別是夏天的汗味加菸味有多噁心你知道嗎?還有很忙的牛仔,竟然就算是騎機車也要把握時間邊騎邊抽菸,你以為你是夏日晚風的螢火蟲大馬路上的移動燈塔?風一吹菸灰飄散飄到後面的人你以為你很瀟灑嗎?我看你耳朵的毛是從腦子長出來的!

沒有耳朵的兔子好可愛,沒有耳朵的人很討人厭

就跟你說不要管別人的閒事,不要雞婆、不要代替月亮懲罰別人,人家要酒後開車、要跟公狗/小白臉/沙豬在一起、要抽菸抽到全家肝爆炸、都不干你的事情,你為什麼講不聽要管那麼多,以後人家看到你就嫌你煩,怪你多嘴、囉唆、嘮叨、吃飽太閒、沒人愛,不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你的錯。

如果耳朵沒長毛、腦沒有問題,那你的耳朵一定是被X附身了(七月半自動消音)

日文的漢字真有學問:「怪我」=受傷的意思,所以人會受傷都是要怪自己,東扯西扯牽拖一大堆,最後的做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如果你沒有好好保護自己,
給別人傷害你的機會和權力,
那最後受傷就只能怪你自己!


推薦大家好看的電影:每次都唸成「沒有兔子的耳朵」(不覺得這樣比較順嗎XD)

PS:我看不懂下面這則故事的寓意,有人看得懂嗎?是說我應該去抓這些人來來定期挖耳朵嗎?還是說他們長耳垢是為了讓我有東西可以挖,因此我要感謝他們XDDD,媽媽們要怎麼跟小孩解釋這個童話阿?為人母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呀~(茶)
愛挖耳朵的國王:http://www.1945.com.tw/mod/produc/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kZXRhaWwmUElEPTYwNw==

最後希望大家的耳朵都這麼飄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