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543] 單身過情人節也可以很蘇胡喔~(串藏燒鳥居酒屋)

咕狗情人節竟然出現小S驚恐的臉,不知大家的情人節是否曾有一個摸們閃過這個表情XD
生性避署、恐懼人群的羅漢姣,過去只要是假日或節日都是宅在家裡一整天,並且心中多少有點生不逢時的每送(要是生在唐朝多好,以姣的條件想必會有絡繹不絕的奶雞送來我家)。今年由於小宇宙的女力賜我許多力量,所以本人鼓起勇氣、就算是一個人,也要恬不知恥地外出走動。
先是很假會的先去誠品補充氣質,顯示我是因為忙於充實內在,所以才無暇交男友。到了誠品發現人潮少好多,果然大家在情人節都用別種方式「充實」內在了XD。

基於熱脹冷縮的道理,想必夏天的情人節會比較有內涵!
因為誠品有一股宅氣,讓羅漢姣錯覺好像沒出門一樣,所以決定轉移陣地去「麥歡樂」,話說我一點也不理解什麼一家雜誌漫畫看到飽的店這麼有水準,會提醒客人不能太開心,否則會「生於憂患、死於歡樂」,我覺得教育部應該把這間店列為安心商家,提供類似考一分免費看一本或待一天操行加一分的補助輔導方案,相信這個計畫絕對比現行教改更能提昇我國學生的知識水平!
這孩子的智慧已經超越老師了,字字珠璣哪!
在麥歡樂認真學習之後,還去了老咖啡假文青,一邊唸書一邊喝下午茶。晚上跟舞蹈老師與同學去看「吉賽爾」,這是一個深負教育意義的故事,我來簡述內容:

有未婚妻的帥氣官二代去鄉下視察,旅途漫漫就騙了一個村姑來解悶,村姑以為遇上白馬王子而喜孜孜,暗戀村姑的好人苦勸不聽,事情出包之後村姑發瘋心碎而死。死後沒有好好超度升天,就被收入黑山老妖的麾下吸食男人的精氣神,好人很好心地去祭拜結果精盡人亡,官二代之後假仁假義去祭拜,在差點也精盡人亡的摸們,鬼村姑現身解救官二代。 

啟示:關懷街友,每日七元,幫助小倩就學。
可以在捷運站附近買物美價廉的Big issue來幫助街友自力更生喔!




 看完Big issue置入的宣導劇,為了解救不意被推(?)入火坑的密友-小雛菊旺仔,於是我馬不停蹄趕往林森北路為她贖身(大誤)。當我趕到串藏時,旺仔已 經......她已經......(淚咬手帕),點好酒了XD。由於我們每週花費在食物上的費用驚人,此次羅漢姣特地選了物美價(稍微)廉的「串藏燒鳥居酒屋」,情人節沒有男友陪的人,聽到「火燒小鳥」就特別熱血阿~哈哈!

店家太過分,竟然諷刺旺仔小奶,故意招待我們波菜!

第一次喝到要DIY絞盡奶汁的檸檬沙瓦

店家竟然又上一道充滿膠質補奶用的菜-燉牛筋(旺仔的奶瞬間長大半個CUP)

C/P頗高的火燒小鳥們
排成一串的小狗們看起來也好可愛阿XD

這道培根裹小蕃茄超級美味,小蕃茄相當juicy,如同男友的愛意在口中奔騰(是很想打成愛液啦,但是用在食物上感覺有點胎哥,所以羅漢姣很貼心地作罷!)

大推薦份量十足的明太子烤馬鈴薯,鬆軟美味!

鮮甜不腥、排卵力超強的柳葉魚吶喊著快來吃我~

柳葉魚口吐白沫!(其實是一點也不隨便的香甜蘿蔔泥)
吃飽喝足了,兩個事業做很大的女人在居酒屋不忘討論正事,旺仔相當認真的在做demo:

感覺有拿得到國科會計畫的fu~~(認真折雞雞的女人最美麗)
成果示意圖:90度面
成果示意圖:30度面

demo操作



附錄:雞雞美味部位教學

最後,堅持小宇宙一定要散發正念的羅漢姣,不能免俗地要做個八股結論:

就算是一個人,不管是情人節/中元節/聖誕節/端午節都要讓自己開心過喔!

串藏燒鳥居酒屋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23號 
02-2531-99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