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好物] 免治馬桶頌

我愛免痔馬桶一如我愛刈包
羅漢姣日前赴日本一遊,由於天性勤儉刻苦,因此意志堅定地克服了藥粧、名品、可愛小物的誘惑,沒想到竟然被區區的一個免治馬桶給打敗,從此坐上了天天非免痔馬桶不上的不歸路XD。


首先,我要替馬桶正名,它其實叫做免「痔」馬桶,是為了不要得到痔瘡而設計的,後人為了雅觀而改成免「治」,但是這卻造成羅漢姣非常大的困擾,每次到香港要點免治牛肉飯時都不免想到馬桶,這樣又吃又拉的,相當不健康!
特殊設計出水口,運用離心力全部都沖得到!

題外話:為什麼免治牛肉叫做免治牛肉,是從英文mince翻過來的,如果免痔馬桶是免治馬桶的話,變成把屁股肉切碎的馬桶@@~這也太驚人了XD--->寫到這,我相信大家都想轉台了,請忍耐一下,繼續往下看!
好多顏色可以選喔!(撒花~)
免痔馬桶所做的一切,目的是要讓小屁屁乾淨、舒適、健康、芳香(?),而且抗菌、自動清潔的功能讓你大幅節省掃廁所的時間!讓我要來歌頌一下免痔馬桶貼心的功能:
  • 可調溫座墊:大家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吧!冬天的時候坐上馬桶功能,熊熊給他加冷筍,特別是早上,醒是醒了,但是相當不蘇湖~。你也是可以幫馬桶穿衣服來解決,但時不時還要幫馬桶洗衣服,讓我感覺自己像台傭(淚~),有了可調溫座墊,不用加冷筍、也不用當台傭伺候馬桶!
  • 可調水溫:冬暖夏涼,讓你的屁屁一年四季保持在恆溫(?)狀態。男生也可以用來幫蛋蛋降溫,一定可以提高國民生育率!
  • 自動清潔:我們都知道便便很頑皮,不管是怕弄髒出水噴頭或是沖水沖不乾淨,這個功都能讓你恣意使用括約肌,不用擔心便便失控!
  • 遙控器:遙控器就不用多介紹了,但私以為要是遙控器可以外加usb插孔、結合影音聲光娛樂,就可以達成廁所娛樂視聽室的夢想!

  • 抗菌消臭: 有沒有抗菌,以我的視力是看不出來啦!但是消臭真的是非常了不起,聽說是上了什麼奈米(?)塗料,臭度降低90%!
  •  烘屁屁功能:在旅程中我大力推薦遊伴小MO桑跟我一起享受免痔馬桶的樂趣,但小MO桑抵死不從,覺得屁屁濕濕的還要拿衛生紙擦更麻煩!其實以羅漢姣的經驗,洗屁屁是有訣竅的,多沖幾次抓準角度和力道,屁屁是不會很濕的。但如果你是洗屁屁的初心者,請使用烘屁屁功能,徐徐地風由下而上吹送,輕飄飄地彷彿騰雲駕霧之感,不知不覺屁屁就乾了!
馬桶變身螢火蟲,好爛漫喔~~
    • 同場加映夜光功能:半夜爬起來上廁所,又不想忍受開燈刺眼的流目油嗎?請加入夜光家族~!
    基於日本人是免痔馬桶的發明者,加上日本在免痔馬桶界確實取得至高無上的成就,跟蔡倫造紙一樣的偉大,因此要買免痔馬桶還是日本貨好阿!
    請先逛逛免治馬桶專賣店http://www.sunrefre.jp/wc-washlet.htm 

    最後-羅漢姣關心您的健康:
    洗完屁屁要看一下便便: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202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