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543] 「某些」男人是自尊心很高、自信心很低的一種動物


如果說這一篇文章會討戰,那我也就認了。我只是要說某些「男人真是自尊心很高、但自信心很容易被威脅的一種動物。」很容易被踩到痛處、很容易覺得人家在針對他、很容易見笑轉生氣,然後覺得自己被威脅,有些人就會採取防衛姿態、有些人就開始隨便攻擊別人,睪固酮這玩意兒還真是麻煩(男人需要藉口的話,全都怪到睪固酮可以了吧!)

因為寫了幾篇文章抒發一下談戀愛的個人經驗,以及我看到一些「不太好」的男生的感想,老娘我可是很認真的寫,就算搞笑鋪的梗也是用心到花草樹木為我的用心哭泣,絕對是100000%的經驗談。偏偏就是有一些人文章也不看清楚就下結論說我打翻男人的船。男人的船是很渺小?很軟?很虛弱嗎?老娘我區區一篇沒幾個人看的文章就有辦法把男人的船打翻阿?

你以為你是誰阿?有本事也寫出一篇頭頭是道又好笑文章出來阿!

所以說傳播學理論是真的,網路會有一些極化行為,自以為自己真的很懂、很會,而且因為不用出來面對大家,所以就敢胡說些不負責任的話。您老師的!老娘可是對我在部落格裡面講的每一句話負責,我敢講、我有證據、我敢出來面對,
你敢嗎?你敢嗎?你敢嗎?

看清楚文章再說唄!哼!


3 則留言:

  1. 他們道理講不贏會跳針,然後會來人肉搜索,超噁心的,你要小心一點喔

    回覆刪除
  2. 姣酷炸了!!!!!!!
    去他的睪固酮~

    回覆刪除
  3. 感謝樓上兩位讀友情!義!相!挺!本人燃燒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