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外在美] 惡名昭彰的Manolo Blahnik

只 要一提到Manolo Blahnik,周圍的雄性朋友就會開始噴口水:「就是那個演慾望城市那個那個誰教壞女人」、「拜金女都穿這個!」、「搞不懂那個鞋子是怎麼回事,為什麼 要這麼貴?」可憐的Manolo Blahnik就因為Patricia Field(S & C的造型設計師)的厚愛,成了所有精品名牌的代罪羔羊。其實這些指責都是不公平的,我也想問問男人,為什麼一天到晚要買3C產品、改車換車,還有!普通腳 踏車、淑女車不也可以騎上山,為什麼一台腳踏車幾十萬那麼貴你也想買!



好啦!不用吵了!反正陽關道與獨木橋就是降子,人生才短短幾十年,爽就好,是吧!而「爽」這個字,正巧就是最能代表穿上Manolo Blahnik的感覺。
穿上Manolo身高高人一等-----「爽」
穿上Manolo(自以為)身價高人一等------「爽」
穿上Manolo好像出門隨時會遇到Mr. Big------「爽」
穿上Manolo單純只是熱愛它華麗性感的線條與款式------「爽」
穿上又細又高又堅固的Manolo在爛得要死的台灣馬路上追公車,像瞪羚一般優雅迅速------「爽」
最 後一項說到重點,Manolo Blahnik除了以奢侈、瑰麗的款式造型聞名,它貼合腳掌(盡量)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更是女人為之瘋狂的原因之一。羅漢姣本人心頭好Jimmy Choo也是以時尚又好穿著名,但如果你不愛吉米啾稍微粗勇的鞋跟,你愛細跟的性感與女人味,又要兼具運動鞋的功能,那就首推Manolo Blahnik啦!當然~鞋跟那麼高,如果要羅漢姣昧著良心、睜眼說瞎話:完全不痠不痛不起水泡,那是見鬼的不~可~能~。不過,你絕對能穿著它小跑步飛 奔向你的Mr. Big,又或者發現你的Mr. Big摟著別的騷貨時,用鞋跟狠狠地敲出他的腦漿,這兩項羅漢姣都是有在保證的!Manolo出品,煎肉磐石!

 
我本人對於Manolo Blahnik一直不來台灣設櫃是感到相當遺憾的,香港和日本都有,尤其是日本,門市多到炸!但它偏偏就跳過在中間的台灣,你說說看阿說說看,為什麼不 來,難道是因為怕了Jimmy Chooooo,或是怕了噗啦打或ㄟ樓V嗎?(自以為在這邊激將法,明天就會瞬間在台灣設櫃!)雖然說網路上可以買啦,但是很多鞋款根本就是門市秒殺,降 子對其他女人來說公平嗎?我想,這是可以告到消基會,說他們違反公平交易法吧!

 
老闆,虧你長得那麼老實又和藹可親,這樣不貼心實在是很不應該。羅漢姣要代替全台灣的民眾懲罰你,我要辦一個連署,讓大家穿Jimmy Choo去逛Manolo Blahnik,然後把Manolo的鞋子全部試穿一遍,什麼都不買就回家!(搞到最後好像在懲罰自己XD)

Manolo Blahnik官網:http://www.manoloblahnik.com/
本文同步刊載於買物誌:http://www.buytheway.cc/?p=1735

4 則留言:

  1. 真是好好笑喔XD
    真是不能一邊敷臉一邊看這篇!

    回覆刪除
  2. 阿姣最近忙於工作,已經一個月沒上來了,還有人在看文章,真是太感動了~(淚~)

    回覆刪除
  3. 我是因為google搜尋
    manolo blahik
    (想知道這高檔的牌子到底在台灣評價如何)
    連到你買物誌的文章
    再連到這裡來的

    你的文章真帶給我很多歡樂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g同學的回饋,工作終於稍微到一個段落,11月開始阿姣會盡量擠出時間,再創小宇宙高峰!!歡迎(強迫)訂閱 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